罗杀方程式

谁给我整迷宫

Spark

熬夜肝完!!

 

Spark

 

 

明星向ww脑洞说来就来啊ww,接受轰炸吧

 

 

“补妆!补妆!给Maya补妆!”助理大呼小叫。

“脸上表情要自然~”导演站在身材高大的男人面前,挥舞着纸扇子激情十足地讲戏。男人托着下巴沉思,时不时朝右手边的女性露出淡淡的笑容,女人也微微挑起嘴角回应。等化妆师上好妆,她散开长发,以眼神示意男人“对戏吧?”

秋日倦怠的气息无法掩盖拍摄片场火力十足的场面,每个人都神色匆匆忙着手里的事情,导演不厌其烦地第N次举起大喇叭,“医院走廊,第三场,action!”

 

镜头开启,白大褂的衣角一闪而逝…接着便是高跟鞋力度十足的敲打声,奶金色发丝的女人戴着硕大的太阳镜踏出电梯,清淡的妆容也掩盖不住她身上摇曳生姿的锐气。她捋了捋头发,马尾在脑后晃荡起来,迎面而来的男医生伸手抓住她的胳膊,强行将她带到安全通道,“你疯了?!现在可是上班时间!”

“人家想你呀…”女人摘下墨镜,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,她指向男人身后正在翻看病历的女医生,“你的菜?”

翻病历的手停了停。

“卡!!”导演叫停,“西条的眼神,再睥睨一点,表现出你对她的不屑。”

真麻烦…奶金色发丝的女人腹诽。不屑?她确实是挺不屑的,这死女人不知道怎么拿到主演的,还和男主打得这么火热…

镜头再开,三方在走廊间上演了一出狗血NTR大戏,天堂真矢扮演的女医生沉默隐忍,克洛迪娜扮演的风情少女泼辣洒脱,两人在渣男医生的注视下撕了个昏天黑地,片场惊叹连连,不忍打破她们一气呵成的表演。

妈耶…认真的女人好可怕。男主演樱井历偷偷抹去掌心的汗水,眼前可以说是唾沫星子横飞…这两位原本都是优雅知性的女士,为了演戏真是豁出去了。

“over!”导演兴奋得直拍大腿,“一条过一条过!”

好不容易来了个大喘气,探场时间到,挂着工作牌的粉丝们拿着应援物品和手机挤了进来,Maya身边的粉丝数一如既往地最多,她一边刷刷签名,一边熟练地合照,还对粉丝还以淡然的微笑。

“嘁,”克洛咬牙,装模作样的女人…

“西条小姐?”年轻姑娘惊恐地退了一步,“…我的专辑…?”

“啊抱歉!”克洛迪娜看着手里几乎被捏碎的封面一角,“我再送你一张吧…”

 

 

这剧组也忒穷了…克洛扎高马尾,端着只有素菜的便当蹲在台阶上吃饭,完全一副融入社会的老农民姿态。

不过她也跟着艰苦朴素惯了,身为主演之一以身作则、节约环保,总比那个天天带着樱井开小灶的死女人强!!

就在克洛埋头扒饭的时候,天堂身边戴眼镜的助理,星见纯那将一盒包装精美的草莓大福塞进她怀里,克洛抬头看向保姆车,Maya正夹起一块金枪鱼肉放进樱井历碗中,眼神温柔得要滴出水来。

探场的粉丝一阵躁动,满嘴骚话,什么“发糖了”、“我死了”,还有人拿出手机准备偷拍,被保安严厉喝止。

克洛迪娜没有说话,默默咬断了碗里的青菜。

 

 

这部戏很快就杀青,但是后续的工作比拍摄任务更繁重,三人作为主演在各个宣传场连轴转,还有无数的媒体见面会…一个星期忙下来克洛感觉自己都不用健身了,体重刷刷直掉。

后台的化妆间总算清净了些,克洛扯着自己的裙摆累瘫在椅子上,助理双叶站在身后给她按摩肩膀,“要不要做个理疗?”

“不用咯,都一把老骨头了。”克洛伸了个懒腰。

“也才28岁嘛。”

“不要提醒我奔三了好么?”

“抱歉,”双叶盯了一会镜子,替她翻好领子系好纽扣,“不过…别玩太疯了。”她瞟了一眼镜子前的娱乐周刊,“那个,团队的意思?”

克洛拿起杂志,封面上是两个模糊但熟悉的背影,被人用醒目的红笔圈出并标记“天堂真矢?樱井历?假戏真做?!”

克洛差点笑喷,这标题党真有意思啊…是不是团队的意思她不知道,但依Maya的性子,看到这报纸不知道会是什么反应呢?她幸灾乐祸地想。

“克洛,”双叶抱着胳膊,严肃地看着她,克洛不由自主地把背挺直,等待助理大人发话。

“想想你为什么总是被天堂真矢压一番?”

“嘁~”

孩子气的反应把双叶都气笑了,“我知道你一直不服气她,但人家的手段总比你多吧?能不能学一学?”

“是是是~”她敷衍地把玩着头发。压一番又怎么样呢?自己还不是习惯了,习惯了看那个人站在前方的星光熠熠的模样。

 

 

 

杂志上的女郎身材高挑,卷曲的马尾辫青春洋溢,一缕奶金色的发丝缠绕指尖,勾在唇前。

很明显的混血特征。

摄影师看了一眼成片,继续调整镜头,“头再抬高一点…对!就是这样!”咔嚓咔嚓闪光灯连续爆闪。

双叶递过去一瓶纯净水,“新专辑公司挺满意的,但是剧组希望你和另外两位主演多一点互动,毕竟还在宣传期。”

克洛咬着瓶口,抬眉,“怎么互动?”

“比如多发发推,拍拍合照和小视频,粉丝很好哄的。”双叶想了一会,补充道,“要不试试和樱井君来点小暧昧什么的,就像天堂一样,可以点燃话题。”

“噫~”

“话题嘛,炒一炒就热了,到时候请一些推手公司刷热度,剧的质量又有保障,不怕没钱赚。”

“你还真是商业奇才。”克洛拧上瓶盖,“录完这张专辑,我想歇一阵子,出去旅个游什么的。”

“怎么,转换思路?想走欧美模式?”双叶心说你终于开窍了。

“不,只是单纯地累了”克洛耷拉着眼皮,不过很快她就恢复到工作状态,伸腰抻腿,蹬上三英寸的高跟鞋来到镜头前,眼带杀气,仿佛身临弱肉强食的战场。

 

不知道Maya最近在忙什么…散场后,克洛婉拒了双叶送她回家的请求,套上卫衣在东京街头闲逛。

刚下过雨,外面全是湿漉漉的水汽,克洛仰望着满目的高楼大厦,头一次觉得身心俱疲。

要不,算了吧,这么过下去也没意思…她瑟缩着肩膀,结果一头撞在了别人背上。

“抱歉啊”克洛懒洋洋地说道。

“西条小姐?”

嘛嘛,身为明星被认出来是常事,她挥挥手,“要签名还是合照啊?”抬头一看,一个反戴棒球帽的小子拎着照相机不知所措地望着她,“额…我有工作。”

克洛第一瞬间嗅到了死狗仔的气息。她警惕地看向周围,天堂真矢和樱井历的身影在街角的电线杆后一闪而过。

“采新闻?”看样子是新手,克洛试探着问。

“完了!”那小子拍了拍额头,“人跟丢了!”

“这附近就你一个?”

“嗯……”

“天堂和樱井君?”

年轻人羞涩地点点头…还真是新手啊!还没套话就全交代了!结果对方满怀期待地看向她,“没点料我没法回去交差啊!不知道西条小姐愿不愿意提供一些情报……”

笑话!老娘最看不起的就是你们这些死狗仔好吧!老娘身为演员的职业节操还是要的好吧!于是克洛戴好帽子,轻蔑一笑——

“跟我来。”

 

两个形迹可疑的家伙穿梭在街头巷尾,从旁人视角来看,完全就是痴汉尾随行径。可这两个家伙根本乐在其中,克洛甚至和小年轻聊起了片场的各种八卦。

“诶~剧组的便当那么难吃啊?”

“什么?天堂桑顿顿都开小灶?”

“那,他们俩的关系…?”小年轻终于问到了点子上,可是面前的女人表情逐渐变得茫然,“…我真的不知道。”

“真可惜…”年轻人撇撇嘴,完全没注意到身边人低落的气场。

两人来到一处高档餐厅外,小狗仔下意识捂紧钱包…

“走啦我请客!”克洛直接把他拽了进去。

 

装着葡萄酒和甜品的黄铜小车在桌子间无声穿梭,侍者们穿着厚实雪白的衬衫站得笔挺,衣香鬓影烛光温暖…对面的小记者脸都快埋进盘子里。

吃吃吃就知道吃!你丫不是来采新闻的么!克洛恨不得一脚跺死这个不专业的狗仔。她竖起菜单页,两眼露在外观察着窗边的身影。Maya穿得比较随性,浅色的buberry风衣很衬身形。两人正低下头交谈,Maya的发丝不时还撩到樱井的脸上,偶尔和他相视一笑,默契十足。

有什么好聊的啊…不用凑那么近吧…等等,怎么还一起走了我还没吃呢!克洛眼看两人一起走进了…洗手间?!天堂真矢你给我等着!她急吼吼地冲到卫生间,结果墙壁突然打开,一只手迅速伸了出来,将她揪了进去。

然后是湿热的嘴唇和粗鲁到近乎暴烈的吻…克洛迪娜本想狠狠咬一下好惩罚惩罚这个“不守妇道”的女人,还是心软地任由她亲吻。

湿润的气息在狭小的空间内交换,Maya抵着她的额头,“跟狗仔一起的?”

克洛撇过脸不理她,没意识到自己的嘴角快翘到天上去。

“对不起嘛,这段时间一直冷落你。”

“我是可怜樱井君,还要被你玩弄感情~”克洛气得直哼哼。

“他都知道的,不然不会这么配合。”Maya又趁机偷吻她的唇角,“跟我来!”

 

两人又是转乘公交又是坐出租,最后还搭了一段电车,终于来到了三年前一起买下的爱巢。

室内温馨的灯光让克洛放软了身体,她换上浴袍走到梳妆台前,往脸上拍打起保湿液。

“喜欢么?”克洛拢起头发,打量起镜子中的自己和身后的Maya,这女人倚靠在沙发边一脸淡定。听到自家女人这么问,她款款走到克洛身后,“扎起来好看。”

Maya把玩起她垂下的一缕发丝,“下周你就可以和公司解约了,违约金我帮你准备好了。”

“那你呢?”克洛抓住她的手,比起自己,作为名门之后的Maya更加热爱演艺事业,甚至把它当做人生信仰。

“我跟你回法国,”Maya捏紧她的肩膀,“我还挺喜欢法餐的…我们可以在塞纳河边买套公寓,景色应该不错。”

“要不…出柜?”

“好啊~”Maya狡黠地挑眉,慢慢牵起她的左手…将一枚戒指牢牢套在了她的无名指上,“我的咯?”

“… …”

“怎么,不愿意?”Maya凑了过去,满脸笑意。

“一点都…不正式嘛…”克洛偏过脑袋不去看对方的眼睛,却悄悄捂住了纤长的手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知道霓虹演艺圈是什么样子的干脆就按天朝的生搬硬套2333

不过有时候觉得自己是个起名废…但是我查了一下,spark除了火花竟然还有“翩翩少年”的意思emmmm

还不快夸我文风多变(自豪脸)!

评论(19)
热度(2418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罗杀方程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